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心得50字
今天,我看了一本关于红色经典的书,叫《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之所以我看这本书,是因为它有一个十分好看的故事:主人公保尔因一次恶作剧,所以被神父瓦西里开除了。后来,***妈到车站里给保尔谋了一个不错的工作,再后来,保尔从那个黑暗的车站食堂解脱出来,参加了革命实际。
其中,我最喜欢保尔这个人,因为他有像钢铁般的意志。他在铺铁路时,就是这钢铁般的意志使他一直坚定着革命的事业。
其实,我们的生活中也有这样的例子,比如:爸爸用钢铁般的意志来每天轰妈妈准时起床,现在我们家已经可以全部都六点起来了,我想:“今后我会更加磨炼我的意志。为了不虚度年华,为了不碌碌无为,为了生命更加精彩而奋斗,自强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