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心得50字
我看过许多书,但我最喜欢看的那就是《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这本书。
这本书主要讲了一个红军叫保尔,他是一个坚强的人。在这本《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书里写了保尔当红军后就上战场,去打敌人。
有一次,保尔去上战场了,受了伤,那次伤非常严重!所以动了一个手术。手术之后,他睡在床上休息。等他醒了,医生就把伤口的带子解开。因为伤口是需要蘸药到眼睛上的。护士发现保尔的右眼失明了。出院后,保尔却又上战场去了。
我从上面那一件事上联想到了生活中的一个男生,他就是我的同桌。有一次,我前面的人考了一个非常不好的成绩,我同桌就安慰他说:“没关系,下次考好一点就行了。”
我从《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这本书里,体会到保尔不顾生命而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