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心得50字
今天早上读了苏联作家尼奥斯特洛夫斯基写的《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令人感触颇深。不愧是影响力经久不息的文学名著,无论经历过多少光阴,它依然是那么引人入胜、脍炙人口。
这本书告诉了我一个道理——一个人若想成为像钢铁一样坚不可摧的人,必须得经历肉体与精神上的重重考验,付出巨大的代价之后,才可能会得到更高的回报,才可能会变成一块任何困难都不会使它颓然倒下的钢铁。文中主人公保尔柯察金正是凭着乐观的人生态度与惊人的毅力才克服了感情、生理以及精神上带给他的种种不如意,最终幸福的迈向了新生活。
生活中,我们也要拥有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与坚韧不拔的品质,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经的住时间的考验。
时间,是最好的炼金石,让我们张开双臂去挑战他,趁我们还拥有它,不要害怕摔倒与受伤,它们会使你更加坚劲。
因为时间会抚平一切伤口,所以,放手去拼搏吧,不要有任何顾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