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心得50字
我读过的书比较少,有些书里的知识我还不知道,但我读过一本关于战争的令我记忆犹新的书——《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我为什么会把这本书记得这么清楚?因为书中的保尔在早年就投入到苏维埃政策政权的革命里。在战斗中,他不幸残废,即便是残疾人,他也不放弃,继续为党做贡献!他是一名合格的苏联红军战士,他斗争到了生命的最后一刻,也是所有苏联红军的骄傲!保尔无私奉献、舍己为人、默默无闻的美好品质深深地打动着我的心!
如今,现在的生活是多么美好。随便出去便能听到小鸟在唱歌,可当年的战争时期是恰恰相反的,枪炮轰鸣、枪林弹雨。连睡觉都睡不踏实。
保尔和我相比,真的是相差十万八千里。如今的和平,是和保尔一样的人用鲜血换回来的,有时候我不好好学习就对不起他们。读完这本书后,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当时红军的伟大!共产党的伟大!为革命事业牺牲的人伟大!我心中暗自发誓,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