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心得50字
陈致远
这个假期,我读了一本生动又十分有趣的书,这本书就是《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这本书是由苏联作家尼古拉?奥斯特洛夫斯基所著,由光明日报出版社出版。该书通过保尔?柯察金这样一位个性鲜明的人物形象,歌颂了以保尔?柯察金为代表的广大布尔什维克党人不畏艰难,前赴后继,不屈不挠,英勇顽强的奋斗精神。
保尔面对各种困难,特别是在遭受了双目失明和瘫痪在床的双重打击之后,还日思夜想如何重新归队。保尔展现在我们面前的始终是一种斗士的形象。
看完了这本书,我懂得了怎么面对困难。我重新拿起了去年被我学了一半就放弃的滑板,一次一次练习。当我摔跤时,我想起保尔?柯察金奋斗的样子,便继续爬起来;当我拐弯遇到困难时,我向朋友们请教请教方法,决不放弃。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刻苦训练,我终于学会了滑板。
朋友,希望你也能读一读这本书,也能学习这种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