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我拿出作业本,翻开一看,哇!这么多作业!我一边写一边叹气:“为什么老师要布置这么多作业?要是孙悟空在我身边,能用他的神力写完该多好。”话音未落,一个熟悉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好吧,让俺老孙来帮帮你。”一阵旋风刮过,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面前—黄帽子,紧箍咒,黄衣服,虎皮裙,一双黑鞋子。他不正是齐天大圣—孙悟空吗?
“你真的能帮我写完作业?”我眼中有了一缕光芒。“当然!当然!”他往我本子上吹了一口气,“变!”我一看,顿时傻眼了—我的本子上有许许许多多我不认识的字,像小蝌蚪一样。天哪,这是摩基密码吗?
“喂!大圣!”我一手叉着腰,一手用手指着本子生气地喊道,“你不会在炼丹炉中烧坏脑子了吧?你把我从失望中带到希望,又把我从希望中带到绝望!”说完,我气愤地把那页纸“刷啦”一声撕下来,卷成纸团丢进垃圾桶。孙悟空见状,想将功赎罪。看见我珍藏的八块石头,指着石头,说了一声“变”,八块石头爬起来,变成八个小人,看得我目瞪口呆。他们七手八脚地把我家的笔全部拿光了,开始写起我的作业。不一会儿我的作业全部写完了,我检查了一遍,竟然是我的笔迹,而且全对。
“唉,你们这个世界好无聊,走走走,跟俺老孙去花果山看一看吧!”孙悟空说着,变出了一个像黑洞的东西,钻了进去。我也跟着了进去,强大的光让我睁不开眼睛。
当我睁开眼睛时,我来到了一片世外桃园。我前面有一座大山,上面长满了小草,还有许多郁郁葱葱的树木,跟着孙悟空,我来到了一条小路。快进山时,我发现路边有许许多多的桃树,这不会就是传说中的仙桃吧?
“我真的在花果山!”我不禁兴奋地大叫。
往山上走,桃树越来越多了,走的我累死了。忽然,孙悟空跳过了一段路,我走到他跳的那地方,我愣了,看见一片大瀑布。瀑布里面有一个洞,孙悟空就站在洞口边。大脑一片空白,只能听见孙悟空在远处不停地喊着:“过来啊。”要知道,这儿到洞里距离超过30米,我是不可能跳得过去的。好吧,我鼓起勇气,双腿一蹬,“咻”的一下“飞”了出去。快跳到时,我感觉身体摇摇欲坠,我闭上眼睛。一睁开眼睛,哇!我真的跳了过来!
洞口立着一个石牌,上面刻着“花果山”几个字,前面是用藤蔓做的帘布。我一揭开帘布进去,耳边只响着欢呼声和叫“大王大王”的声音,一只小猴子看到我,奇怪地问:“你是谁啊?从哪儿来?”我回答:“我是你们大王的朋友。”他一听,连忙说道:“来人,给大王的朋友送上仙桃宴大餐。”他们把我带到一张石桌子上,让我坐在一张石椅子上,石桌子上面摆满了各种东西,有像饭碗大的仙桃,用金杯装的美酒,还有水果沙拉等等。还有一只猴子介绍道:“来来来,快吃些东西,仙桃,吃一口长生不老,吃两口脱凡成仙;如果不喜欢仙桃,喝一点酒吧,喝起来飘飘欲仙;如果酒也不喜欢,那就吃点水果沙拉,我们的水果沙拉又香又甜,这绝对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水果沙拉……”我拿起一个仙桃,一口咬掉,哇,那种香甜绝对是仙境极品。
“孙悟空,我想看看天宫长什么样,行吗?”出了水帘洞后,我向孙悟空恳求道。
“没关系,老孙一个跟头就是十万八千里,还愁今天到不了天宫?”说完,他召唤出筋斗云,他叫我站在筋斗云上,又唤出来一个筋斗云,他自己踩在后召唤的那个筋斗云,飘在天上,用手势示意我驾驶筋斗云飞。可是我无论怎么使劲,我也飞不起来。我抓耳挠腮也想不出原因,后来我一想身体轻一点,身体就更轻。于是我身体慢慢放松,竟然真的飞了起来!我慢慢把身体向前移,往前飞了过去,我跟着孙悟空到了天宫。天宫可真美,没有陆地,只有白白的云雾缭绕。我跟着孙悟空到了天庭,一个宫女给了我们几个仙桃,哇!比花果山的仙桃还更美味。
“孙悟空,我在书上看到过你72变,你把金箍棒缩小变大,还骑着筋斗云飞来飞去……可是你真的有这些本领吗?如果真的有,你就教我一下吧!”
“没问题!没问题!”孙悟空豪不犹豫地答应了。
后来,孙悟空教会了我所有法术。我驾着筋斗云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