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曜铭
我在梦里梦到了齐天大圣孙悟空,他居然在说话。他跟我说:“哈哈,俺老孙会变成杯子,在你的房间睡觉……。”突然我醒了,我发现我旁边真有一个杯子,我以为是妈妈给我买的,就用来喝水。当我倒了一点热水后,有人叫了一声:“哎呦!”我吓了一大跳。哐当!杯子掉到了地上,我正想把杯子捡起来,突然杯子变成了孙悟空!
在这阳光明媚的早晨,孙悟空就这样来到了我的房间。孙悟空对我说:“算了,俺老孙不跟你计较了,对了,你今天要做什么?”我的大眼睛咕噜转了一圈,回答道:“我要去上学,能把你的筋斗云借给我用吗?”“行,你上完学快点回来陪我一起出去玩吧”,孙悟空说道。于是我驾着筋斗云飞走了。飞了两秒钟,我从筋斗云上跳了下来,我感觉这怎么不像学校呢?我找了一个人问了问:“这是哪儿?”那个人回答:“这是黑龙江。”“这是黑龙江呀!”我惊呼了出来,我赶紧跟路人告了别,又骑着筋斗云找了好大一圈我才到了学校。呜呜……我已经迟到了,都怪筋斗云让我迟到了!
炎热的中午,我正吃着饭,听见好像有人在叫我:“刘曜铭,是我!”我以为我幻听了,所以没有说话,突然我的鸡排飞到了半空中,就像变魔术一样不见了。啊?我张大了嘴巴四处张望,这时,一个盘子正向我飞过来,我又听见有人说:“快来救俺老孙!”盘子又跳了跳。
哦!原来是孙悟空!我一扭头,发现后面有人正往我这边追赶过来,我赶紧把盘子收了藏了起来。追赶的同学跑过来问我:“你有看见一个会飞的盘子吗?”我紧张的回答到:“没有”。“好吧,我去其它地方找找,谢谢!”那个同学走后,我才把盘子拿了出来,这时盘子已经变成了十厘米小的孙悟空。我跟孙悟空说:“你这样太危险了!”“还不是为了找你!”孙悟空回答。
放学后我带着孙悟空来到了有着我国兵器发展历史的中国军事博物馆。“啊!”刚走进军事博物馆的大门,孙悟空就惊讶地喊了出来。这也难怪,自从孙悟空从一千五百年前成佛后,就再也没有来到过人间,他脑子里只有枪、刀、斧、火炮、剑、箭等等好多古代兵器。在我脑袋里胡思乱想的时候,孙悟空不见了!我的脑袋嗡的一声,我清醒过来,赶紧去找孙悟空,找了一大圈终于在坦克展览区找到了孙悟空。但是在我看见孙悟空时,真的把我吓了一大跳,孙悟空正开着坦克到处乱撞,此时我心里疑惑,孙悟空怎么会开坦克的呢?时间要回到十几分钟前,那时我正在胡思乱想,孙悟空好奇的四处溜达,突然他看见了一个可以进去的坦克,就想进去,但是这个坦克只有小孩儿可以进去,大人不行。孙悟空试过后,就变成了一个小孩儿进去了。进去后,他问了很多技术问题后,就趁工作人员不注意,一踩油门就把坦克开了出去,然后就发生了刚才的一幕。我赶紧一个鲤鱼跳门,正好跳在了坦克上,我爬进坦克,一抬头发现坦克要撞到导弹上了,我急忙一脚踩向刹车,吱……吱……终于坦克停在了离导弹还有一厘米的地方,真是有惊无险!工作人员的领导急急匆匆地跑过来,我见势不妙,就让孙悟空把我们俩变成了小飞虫飞出了博物馆。
我们从博物馆出来后,来到了一家餐厅吃饭,吃完饭孙悟空吵着闹着还要去博物馆,我不答应,孙悟空一再保证他不会再犯错误,没办法,我也只好同意了。因为我们没有了钱,我们只好又变成了虫子飞回来博物馆,这次我们没有再到坦克展区,而是战斗机展区。因没有再到坦克展区让孙悟空很失望,唉声叹气的。但是当他看到战斗机时,他非常地激动,这时他的誓言也忘得一干二净了。他上前看看这个,摸摸那个,趁我在看战斗机模型的时候,他又窜上了一架战斗机,他胡乱按了一阵过后,飞机居然起飞了,而且是头朝上,把博物馆房顶钻出了一个巨大的窟窿,飞了没多远,轰隆一声,飞机爆炸了!我以为孙悟空死了,就伤心地走出了博物馆,突然孙悟空从天而降来到了我的面前。“孙悟空!你没死呀!”我激动地喊了出来,“那当然,我可是神通广大的齐天大圣孙悟空!”说完孙悟空驾着筋斗云带着我往家飞去。
把我送到家后,天已经黑透了,孙悟空跟我道了别,一溜烟儿就不见了,我大喊:“孙悟空,今天我很开心,你可一定要再来找我玩呀!”